FEAR NOTHING, FIGHT ON.

神与我同在, 我必刚强壮胆, 不再害怕. 因为神必保护我.

任何的FEAR, 来自对神的信心缺乏. 神若帮我, 谁能阻拦呢?
他保护我, 从不打盹. 
FEAR NOTHING, GOD IN HEART, FIGHT ON!
今天的中国私募基金控股集团董事会很成功, "顺天应人, 守正出奇"成为我们的文化. 董事会形成铁五角, 一个奋发图强, 民主而集中的团队.
以道御人, 以道御术, 必能成就"荣天益人"之使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