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泊做事情

昨天和易学高手谈到, 易经的精华在" 不住相", "孚念". 我要好好研究 再定.似乎太广义相对了. 

我对易学是远距离来看的, 我们的名字不在卦上. 我们在天上.  因为我们是神的儿子. 所以我们完全交托, 相信有最好的安排.
他也写了诗经, 认为诗经讲的是是"情情", 如何意思? 我要研究. 
但是我们做事情, 若能做到"云淡风清"的地步, 一切游刃有余, 功到自然成.
行动第一, 但是优雅地做事情. 
还是回到老子所说, 做事情前, 想66次, 所谋乃成.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淡泊做事情

  1. 卡琳说道:

    你好,我是susan,刚过你的文章《淡泊做事情》很有同感,我个人觉得,中国的易经也就是当今的心理学,很多事情对与否都是来自自己意念,对就做,不对可以避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