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传福音给别人,自己反被弃绝了。

林前9:18  既是这样,我的赏赐是什么呢?就是我传福音的时候,叫人不花钱得福音,免得用尽我传福音的权柄。
林前9:19  我虽是自由的,无人辖管,然而我甘心作了众人的仆人,为要多得人。
林前9:20  向犹太人,我就作犹太人,为要得犹太人;向律法以下的人,我虽不在律法以下,还是作律法以下的人,为要得律法以下的人;
林前9:21  向没有律法的人,我就作没有律法的人,为要得没有律法的人。其实我在 神面前,不是没有律法;在基督面前,正在律法之下。
林前9:22  向软弱的人,我就作软弱的人,为要得软弱的人。向什么样的人,我就作什么样的人。无论如何总要救些人。
林前9:23  凡我所行的,都是为福音的缘故,为要与人同得这福音的好处。
林前9:24  岂不知在场上赛跑的都跑,但得奖赏的只有一人?你们也当这样跑,好叫你们得着奖赏。
林前9:25  凡较力争胜的,诸事都有节制,他们不过是要得能坏的冠冕;我们却是要得不能坏的冠冕。
林前9:26  所以,我奔跑,不像无定向的;我斗拳,不像打空气的。
林前9:27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传福音给别人,自己反被弃绝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