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营, 培养渔夫的地方, 天堂的样式

我们飞越小组的LOGO:
8只鹰在天空, 展翅上腾, 奔跑不疲倦, 行走不困乏, 自由翱翔, 显出神造我们的时候, 丰美和自由的样式. 第9只鹰, 是无时无刻不在看顾我们,保护我们一刻也不打盹的神. 我们的口号: 飞跃颠峰, 超越极限, 飞到天堂!

参加彩虹营的感受:

  • 我要积累天上的财宝, 地上的时光是短暂的, 寄居的, 所以不要短视, 要获得天上的更大的荣耀和奖励, 永生的盼望. 正如高盛所说, "要LONG TERM GREEDY".
  • 神的恩典够我们用, 给我们是最好的, 哪有父亲给儿子次好的, 即使兴起逆境, 也是磨练我们, A BLESSING IN DISGUISE, 我们要顺服, 要ENJOY每天的每一分钟. 万事互相效应, 结果总是最好的, 等我恍然大悟的时候, 懊悔过去伤心,气馁的时光. 当时赞美就好了.
  • 神改变了很多弟兄, 眼见为实, 神是信实的.
  • 做光明之子, 没有害怕和惊慌.

这是改变我一生的聚会. 感谢神! 谢谢给我的充电, 我觉得我更光明, 更快乐, 更自由.  在得胜后, 作见证!

赞美他!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彩虹营, 培养渔夫的地方, 天堂的样式

  1. Yan说道:

    向你们八位飞跃小组的人致敬!世界因为你们的存在总觉得温暖和有希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