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爱他?

蚂蚁在地上爬, 人撒了泡尿, 蚂蚁以为是洪水;
蚂蚁忽生,忽死, 没有时间这一维, 生活在2维空间.
人是唯一知道自己要死的动物. 知道时间这一维.
蚂蚁不知道人的存在, 但是蚂蚁不能否定人的存在.
人同样不能否定神的存在. 人活在三维空间. 神是多维. 千年如一日.
这位神为了救人脱离死亡, 变成人的样式来帮助人, 他是无罪的人, 所以可以为有罪的人担保, 帮我们突破死亡, 获得永生.
我们能做到为了爱蚂蚁, 变成蚂蚁的样式, 来帮助蚂蚁突破2维空间吗?
我是如此爱他, 我的父亲. 我的神. 他愿意为我死. 他复活了. 我必重生.突破时间这一维,不至于灭亡.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