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中國秩序﹐建立和諧和繁荣的新中国

重建中國秩序﹐建立和諧和繁荣的新中国

序跋:这本书要解决的问题和这本书的由来

——————徐明

作为一个爱中国的华人和“海归”,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复兴中华民族, 帮助建立一个伟大,繁荣, 和谐的中国。中国的古代先贤“哀民生之辛艰”, 都在此方向上求索真理,建立理论和秩序,因而有诸子百家争鸣。然而,中国的历史除了朝代的轮回,没有一个好的的制度和秩序可以建立永久的繁荣。

是否可以借鉴历史和世界的经验?突破中华历史轮回的诅咒,即“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

作为一个在美国呆了10年的中国人。 我思索来自世界不同的文明和智慧, 寻找真正的真理和中国民族的突破口和强国之路。 在研究了古希腊的民主和理智的智慧和来自耶路撒冷的智慧,在分析中国的历史和黄河的文明后,我发现, 永恒的繁荣必须建立在天道基础上, 而耶路撒冷的智慧是来自天上的, 是立体,而非平面的, 故而可以突破时间这一维, 建立永久的繁荣。 美国的繁荣靠的不是先进的科学技术, 而是其立国的根基是建立在天道的基础上。 我们留学生要学的不仅是美国的技术,更是其先进思想。 顺服天道秩序似顺水行舟, 凡事顺利,结出繁荣和和平的果子。 美国的立国基石若偏离神的道,一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美国的法律允许同性恋,否定圣经的“十诫”,美国正在偏离神的道,失去道德领袖地位,必然在走下坡路。 中国的崛起和繁荣一定要建立在天道的基础上。 中国要成为世界的领导者, 必须在道德上超越美国, 有替天行道的使命,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我在2003年受洗, 成为基督徒后, 一直想有这个想法, 把我的思索和真理探索写下来。 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团队来写这本书。 神有他的时候。 直到2010年, 我在北京开创“全福会”的时候, 在一次午餐聚会上,我认识了贾来举弟兄。 “属灵的人参透万事”。 来举很属灵, 熟读圣经和中国历史,博览群书。 我如获至宝。 邀请他加入我们公司, 来负责按照我酝酿几年的提纲来写成这本书。

这本书是回答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人,解决如何建立永久繁荣的家, 公司和国家的问题的探索。 我相信读者在本书中一定会找到答案。

此条目发表在图书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